不拆不逆,cp洁癖过激派,同好能和我交朋友的话会很高兴的。拆逆在地狱。

【一拳/杰埼】他的温柔

第二篇段子 请多指教/w\

————————————————————————-

 

  老师是一个很温柔,很体贴而且……很强的人。

  当其他对埼玉一无所知的人问起杰诺斯他为什么要对这种看上去就不靠谱的人毕恭毕敬,称呼他为老师的时候,杰诺斯那张包覆着仿真皮肉的脸总是微微一笑,然后说出这句话。

 

  ——温柔,体贴,强?

  这三个词从改造人冰冷的嘴里吐出来却带着暖意,继而发问的人便露出或惊愕或无奈又或纠结的表情。

  即使是熟悉埼玉的人,想必能理解的也只有“强”这个字了。

  

  “但是……杰诺斯你即使受了重伤、变得破破破烂的,他也没有任何慌张和关心的样子啊,他完全就不在意你啊。”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被某个人说了这句话,杰诺斯握着购物袋的手抽搐了一下。身体的大部分已经是冰冷的机械的他,下意识的做出了这只有人类才会做出的动作。

  这种情况……细细思考一下的话,确实不止一次两次。蚊女、阿修罗独角仙、深海王……

  杰诺斯摇了摇头,加快了回家的步伐,回那个埼玉与他的……不,回埼玉老师的家。

 

  因完全不了解老师的人的话语就动摇了什么的,自己真的是太不应该了,再者,明明死缠着老师的是自己,那么这样的自己有什么资格非得要求老师给予自己所谓的关心呢?

  不,不是,不是的。

  杰诺斯皱紧了眉头,垂下头,眼前只有紧闭的门,而打开这扇门的钥匙就在自己的口袋里。

 

  老师是怎样的人,他比谁都清楚。虽然相处的时日说不上长,但是老师的本质他是最清楚的——他不知道这究竟是归功于他对老师的细心观察还是归功于埼玉本身的纯粹,或者两者都有。

  

 

  与自己对决的那次也好,击碎巨大陨石那次也好,击倒深海王那次也好。

  不论自己怎样强硬地要求老师不要手下留情,不论老师被说了多少过分的话语,不论自己在老师的面前有多么渺小……

  老师一直都是那样轻松的一笑。

 

  还有什么比这笑容还要暖心的东西吗?所谓的关心的言语,所谓的慌张的照顾,在老师这一笑面前都显得无所谓。

 

  老师是一个很温柔,很体贴而且……很强的人。

  他对世人说道,他对自己说道。

 

  他心中再次默念了好几次这句话,他明明知道埼玉是多么温柔的人,自己心中却对他最尊敬,最喜欢的老师产生了小小的不满。

  这不满不是因为埼玉本人的性格问题,硬要说的话,还是出在他自己身上。

  不满足,不够。

  这份温柔不应该仅限单纯的师徒关系,这种程度简直就像隔靴搔痒一样,令人难耐。他还想要更加……更加的……因为他们是……

 

 

  “一直傻站着干嘛呢?”

  突然的话语令杰诺斯骤然放大了瞳孔,然后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看着打开了门站在他面前的埼玉。

  “抱歉,在想一些问题。老师,需要的材料我都买回来了。”

  “哦,辛苦了~”

  很平常的对话,埼玉转身就想躺回电视机前,但是却注意到了杰诺斯面前的些许阴霾。埼玉顿了顿,什么也没说,只是揉了揉杰诺斯的头。人造纤维的手感摸起来比人类的似乎还要蓬松柔软……一时没停住多摸了几下,回过神来埼玉干笑了两下收回了自己的手,然后便继续之前的动作了。

 

  头上还残留着老师的体温,还带有点他指间的汗渍。虽然现在只能知道这个事实,没有多余的感觉了,但是杰诺斯还是低下头,像是想掩饰什么。比如他的害羞,比如他的喜悦,比如他的……爱。

 

 

  老师,你这个人真是……

  “好温柔呢,老师。”

  细如蚊蝇的呢喃,杰诺斯关上了背后的门然后有条有理地继续去做他日常做的家务,但是嘴角总是不经意地翘起——似乎是在为这扇门隔绝了外面的世界,创造了只有他们两个人的空间而开心。

  

 

  确保了杰诺斯已经进了里屋打扫卫生,埼玉无奈地撇了撇嘴,挠了几下自己的头,像是抱怨又像带有点欣喜地小声说道:“温柔的是你啊……”

 

 

  END


评论(9)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