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拆不逆,cp洁癖过激派,同好能和我交朋友的话会很高兴的。拆逆在地狱。

【杰埼】老师研究手册

第一篇杰埼小段子

请多指教(づ ̄3 ̄)づ╭❤~

————————————————————————-


  我有一直想知道的两个问题。

  其一是温柔,低调,还有秃了头的老师为什么那么强大,这估计也是所有熟悉老师的人共有的问题了吧;其二是……

 

  ……

 

  “老师,请问您被那些怪人攻击后会感到疼痛吗?”

  面对杰诺斯正襟危坐,一脸严肃的提问,埼玉眨了两下和水灵一点关系都扯不上的眼睛,想了想果然还是应该说实话:“以前当然是会的啊,但是现在目前还没出现那样强大的怪人呢。”

  “请问以前是指老师还有头发的时候吗?”“啰嗦!不用那么在意头发的吧!”

 

  老师感受不到疼痛的原因是什么呢?老师的身体是人类的血肉之躯,不论如何强大,身上长着的也还是戳起来软软的肉啊。

  虽然老师大多数时候是轻而易举的躲过怪人的攻击,不过他也亲眼目睹过老师正中了敌人的攻击却毫发无损,那其原理究竟是……?

 

  杰诺斯在已经做的满满当当的笔记本上加上一条,再扫视了一眼之前作出的假设:

  1.老师的痛觉神经较迟钝。

  2.老师能在被攻击的一瞬控制自己的肌肉强度。

  3.老师可以控制自己的痛觉神经。

  4.痛感是有的,不过老师身经百战到已经可以忽视这种感觉。

 

  一是不可能的。这么想着,杰诺斯把假设一给划去——老师如此强大的人,身体任何部件都不可能低于常人,以及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身体没损伤又如何解释呢?

  

  杰诺斯一直都是一个求知欲旺盛而且会努力一探到底的人,可是他绞尽脑汁也没想出什么特别好的答案,唯一知道的只有——老师很强,强到不可思议。

 

 

  这个问题的答案,即使是老师自己也回答不上来吧……

 

  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为什么受到巨大冲击都毫发无损的老师,在自己轻柔的抚摸与碰触下会……嗯……那个。

 

  想到这里杰诺斯赶紧轻咳了一下掩饰自己的尴尬,然而埼玉根本没有注意到脑子里已经充满了少儿不宜的信息的改造人,只是一头扎在了即使最强的他也无法随便取胜的游戏里。

 

  在自己的操干下会发出平时根本无法想象的软糯声音,一直没有感情的脸也会变得潮红,那双略显呆滞的双眼变得湿润,甚至会有泪珠在他的眼眶中打转,然后无法抑制的滴落下来,温暖他冰冷的机械皮肤。被刺激身体最深处的时候,老师也会因此皱起眉头,扭动腰肢,不知是想逃离还是想要迎合这激烈的疼爱……

  说起来,在刚开始结合的那几分钟老师是会感到疼痛的,被自己弄疼。

 

  那,这应该说是老师的弱点……吗?这是老师只暴露给我的弱点吗?这是只有我知道的……秘密吗?

  

  本来正沉浸在美好回忆中的改造人突然眉头一皱,合上了自己的笔记本。

 

  这种事情还是不要深究比较好,就让它永远是个未知的问题吧。

 

  杰诺斯叹了口气,坐到了他的老师兼恋人的身旁,微笑着看着他吃力的打着不擅长的电动游戏。

 

 

  END

  


评论(7)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