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拆不逆,cp洁癖过激派,同好能和我交朋友的话会很高兴的。拆逆在地狱。

【原创】冷冬【下】(虎明/吃醋梗/豪鬼)

   进了家门后他们像疯了一样紧紧相拥,吻得不留一丝缝隙,离别期间积攒的思念全部迸发而出,就这样紧贴着磕磕碰碰了半天才到卧室。还保留着一丝理智的虎丸告诉自己:不动生着病,需要好好休息而不是剧烈运动。但这也无非是对他忍耐力的考验。

 

  “不动桑……”在换气的间隙好不容易找到机会开口,却马上又被对方用嘴将剩下的话语全部堵了回去。

  偏偏在这种情况下这么热情是怎样啦!?

 

  气温实在有些低,自己怀里的人这么一对比更加的烫,这令虎丸十分忧虑,也正是这极高的体温一次又一次的警告他不能越界,这个病号却还毫无自知之明地继续在他的身上肆无忌惮的点火,自己的棉袄早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脱去了,这只不安分的猫还在扯着他的白色高领毛衣,几次尝试无果后索性开始脱自己的。

  看着平时对这种事情千百万个不愿意的不动现在居然如此主动,虎丸差点就要完完全全的抛弃自己的绅士形象了。

 

  但是……

 

  一个深吻,将对方的口腔彻底占领后恋恋不舍的放开,两人同时喘着粗气,虎丸在他被亲的殷红的唇上轻啄一下:“今天就这样,不动桑好好休息吧。”

  被说的一愣,难得有兴致却被这样打断的不动显然有点不悦,但是也没说什么,躺在床上打了个滚,被子就这么被卷了过去把他包了起来。

 

  啊啊啊啊都二十三岁的大男人了为什么会这么可爱啊!!??

  虎丸看着自家可爱的恋人恨不得尖叫出声。

 

  “…明天”

  “嗯?”

  “明天…会和飞鹰桑道歉的。”

  

  心像被什么毛茸茸的东西挠了挠一样,虎丸直接隔着被子把不动整个人抱进了怀里,笑的美滋滋的,而不动则是把头都缩进了被子,可没一会又被闷得没办法只好伸出了头,这模样迷得虎丸简直要神魂颠倒。宠爱的在他脸上印几个吻,蹭了蹭他柔软的长发,本来就烧红了的脸因羞怯胀的快要滴血了,虎丸赶紧做了几个深呼吸来扼住他想要将这个人吃干抹净的冲动,也一点也不嫌这么抱着对方很累,一直这样到怀中的人已进入了梦乡,他小心翼翼地展开被子,自己也钻了进去然后又轻柔的抱住了他,看着这睡颜,感觉一切的不悦和劳累都挥之而去了,爱人平稳的呼吸声是最美的摇篮曲,没多久他也沉沉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

 

  不动的病完全好了,这速度着实有点快,平时常运动的好处就这么出来了,身上一点点生病的迹象都没有,而另一边……

 

  “笨蛋虎丸,我帮你请好假了。”

 

  “啊…谢谢…不动桑…”有气无力地应着,虎丸因病而难受的不停大口呼气,汗水也不停的流,打湿了睡衣的领子,而罪魁祸首的病原体却得意的坐在他身边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啊…因为可爱过头了,所以完全忘记了还会传染这件事了…

 

  虎丸真是欲哭无泪,苦笑着,不动撇了撇嘴捏了把他的脸蛋看向窗外,不再理睬他。

  顺着不动的视线看过去,虎丸默默地握住了对方的手,笑的像个孩子。

  “又下雪了呢。”

  “嗯。”

  “等我病好了,一起来久违的堆雪人吧!”

 

  没有坏笑着挑衅,也没有嫌弃的说幼稚,只是淡淡一笑:“好。”

 

  不动明王觉得这个冬天异常的冷。

 

  无所谓了。

 

  握紧了对方的手,他合上眼睛笑着这么想。

 

FIN

 

鬼道:……这是怎么回事(拿出豪哥抱半裸明的照片

豪炎寺:!?这照片哪来的…?

鬼道:你还说,都上新闻了!

豪炎寺:什么?!

鬼道:你有一大帮狗仔队跟着你不知道?还有,快给我解释解释=^=+

豪炎寺:都是为了年轻人的前途着想…

“碰!”【门被踹开

 

不动:(指着报纸吼)豪炎寺你趁着我睡觉你对我做了什么!?

鬼道:你……(瞪豪哥

不动:‘足协会长深藏不露帝国双花左拥右抱’什么玩意儿!!(指标题

豪炎寺:…………虎丸在哪

 

……

 

虎丸:咳咳…不动桑买药还没回来吗…(快哭了

 

 

评论(1)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